江苏都市网首页 资讯中心 生活频道 汽车频道 婚嫁频道 房产频道 亲子频道 健康频道 旅游频道 组图
江苏都市网 健康频道 健康热点 振东家护提醒您:皮肤病高发时节,中药洗护更安全

振东家护提醒您:皮肤病高发时节,中药洗护更安全

字号: 2016-05-12 13:43:29我要评论()条

进入初夏之后,很多小朋友会面临着皮肤病的困挠,家长们也是烦恼不已。由于天气闷热潮湿,各种细菌、病毒以及真菌活跃,为皮肤病发作提供了条件,易引发湿疹、皮炎等疾病。往往这种突发性的皮肤病,让不少年轻妈妈们变得措手不及,解决这种情况最好的方法就是预防。

为了减少皮肤病对孩子的侵袭,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很重要。预防措施要做到外调内养,才可以有效避免突发性皮肤病的发生。

首先,这段时期里要坚持用洗护产品,达到杀菌消炎的作用。即使是平日里,也要注意卫生清洁,特别小孩子在学校接触的人和公共设施后,应该养成回家第一件事情----洗手的好习惯。在选择洗护用品方面,要注意选择中药类的洗护用品。中药洗护用品相较于传统、普通的化学类洗护用品,具有更好的抑菌性和安全性。像振东家护这一类比较优质的中药洗护用品,属于纯中药植物提炼的洗护产品,内含板蓝根、金银花、苦参等中药草本植物精华,可以有效缓解初夏的闷热潮湿,给孩子带来健康、安全的肌肤呵护。

其次,要注重保持清淡的饮食。清淡的饮食有利于皮脂的调理,饮食上要减少油腻食物,例如油炸的、刺激的、高脂肪含量的食品。这些刺激性口感的食物虽然是小朋友们的最爱,其味道会暂时满足味蕾的需求,但进入体内之后会扰乱正常的内分泌水平,进而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抵抗力。并且这些食物中大多情况下都不清洁卫生,含有大量毒素。当毒素在人体堆积速度大于新陈代谢的速度时,这些多余的毒素就会表现在皮肤上,引发皮肤病。

初夏时节是皮肤病的高峰期,除了闷热潮湿的环境使细菌病毒活跃造成皮肤病频发,更有一部分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健康。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,例如坚持用振东家护这类优质的中药洗护产品、饮食习惯清淡,帮助孩子远离疾病,更好的成长、学习和生活!

Tags:

来源: 编辑:刘枫

分享到:

精彩图片

更多

每日推荐

焦点图片

频道推荐